週日跟老公去中壢工業區的奇哥特賣會, 幫小驢妹找六個月大的兔兔裝, 也順便找厚一點的外衣, 不然中壢的風大又冷, 驢妹現在穿的3M (3個月大的)兔兔裝, 兩褲管都快變成短褲囉,而且還得常常開暖爐去保暖她呢!
 
雖然我們對工業區的路不熟, 但是只要看到許多人在找停車位, 有孕婦, 爸媽帶小朋友與推車, 手上拿一大包塑膠袋裝的東西, 這特賣會八九不離十就在附近啦! 大概是來的人太多了, 根本找不到車位, 只好停遠一點走路過去了。
 
一到特賣會入口, 哇, 滿滿都是人, 抱小孩的爸爸, 搶/翻/抓/挑衣服的媽媽, 陪著來的婆姑, 擠成一團,空氣很糟, 寸步難行, 又很多棉屑在空中飛, 驢爸對我使各眼色,然後馬上抱著驢妹殺出重圍, 到外面空曠的地方去等我。
 
雖然有很多一花車一花車的衣服, 但是我人矮小, 那些花車被歐巴桑都佔滿位置, 我也擠不進去, 只能從她們粗粗的手臂空隙, 將我細長的手給伸進去, 隨便抓, 抓到一把就拿出來在旁邊看挑, 大概是有人發現我很狼狽, 終於讓出一個位置給我, 讓我擠到花車前面去看衣服, 真是感謝阿!
 
一坨坨衣服就這樣翻來覆去, 把最底下的翻上來, 深怕錯過好的衣服, 突然看到一件不錯的黃色棉質厚外衣, 我想拎起來仔細瞧,卻發現衣服好像被扯住了, 原來衣服的另一個手臂被一位媽咪給拿住, 看對方兇猛的眼神, 我只好低下眼摸摸鼻子放掉,卻又用眼角餘光觀察那位媽咪會不會又將衣服丟回花車, 如果有的話,我得趕緊檢起來放在我的籃子裡! 唉, 假裝翻了好久的衣服, 那位媽媽似乎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算了, 我再換一花車去看也罷~
 
實在是太多人了, 受不了大家互推擠來擠去, 搶衣服, 況且我也抓了不少衣服, 決定買單走人, 先打電話給驢爸, 請他跟驢妹進來幫我篩選, 找一個空曠一點的角落去挑, 至於器具汽車座椅等其他的就不看了, 這次來純粹是買寶貝的衣服就夠了。我們在旁邊篩選時, 其實也看到有很多籃子裡裝滿衣服, 但是都沒有人在旁邊, 怪, 問人都說不知道, 大概是有很多人早上來買, 擠不到, 都先抓一把出來, 然後在結帳前去挑選, 不要的衣服擺在空的籃子裡放在旁邊, 我有看到一些想要的外衣, 就挑了一下, 大概約12件衣服, 花了二千七, 平均一件二百多元而已, 比去門市買便宜太多了!
 
開開心心跟驢妹說有新衣服穿囉, 而且那兔兔衣的圖案有耶誕節的氣氛唷!
 
Ho! H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