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六就是小驢妹滿四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不知不覺以生產完這麼久
還可以餵全母奶餵到現在
真的是累又辛苦

小驢妹在2個月時
才胖了600克
那時候很擔心
擔心自己的母乳是不是沒有營養
怎麼從滿月到2個月期間沒胖?

後來要上班了, 沒有辦法了
只好把老公call 上來幫忙
不然我會沒辦法專心上班

全能的老公帶小驢妹
也示範給外公外婆看
他們才恍然大悟  奶要熱的
寶寶才會吸收進去
我也卯起來擠奶

慢慢的 小驢妹的下巴開始出現雙下巴了
現在還好幾層厚肉
屁股越來越大
腿肉也越來越結實
每次換尿布
我都很愛看她的大屁股與大腿

沒有多餘的肥肉
果真如護士說的
餵母乳的嬰兒會長的很結實
而且母乳性的黃疸也才慢慢退去
皮膚開始白起來
還好一開始沒有很擔心這黃疸的事情
只是婆婆媽媽們愛唸 
當耳邊風就好了

昨天外公外婆有去市公所辦事情
我也帶小驢妹跟著去放放風
剛好衛生所在旁邊
就跑進去 去量小驢妹的身高體重
哇~~ 體重6.2公斤  身高 62.2公分

太棒了!  增加重量且長高呢
真是開心~~~

每次小驢妹吸完奶
都會定定凝視我好幾秒
那種感覺很窩心 也很溫暖
看著她兩頰越來越豐潤
光滑白皙的皮膚
我真的願意繼續餵母奶

雖然在吸的時候很疼
得在半夜起來好幾次的餵奶
覺得很孤單 很辛苦
想改餵奶粉的念頭沒有間斷過
旁人也都勸我 不要太累自己 "餵奶粉吧...."
我那時候也很猶豫
是否該為自己能得到輕鬆
而放棄天然有免疫力的母奶?

幸好 貼心的老公持續鼓勵我 
寧願餵母奶 也不願將來花醫藥費

距離餵六個月的目標快到了
加油! 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