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妹已經六個多月了(小驢妹已經被正名叫做豬頭), 這禮拜豬頭爸突然拿出一個背架, 這背架是早在我懷孕六個月時買的, 希望有一天要把小豬頭跟我們一起去爬百岳, 畢竟爸媽是因為百岳縱走而相識到結婚的~說到這, 真有點害羞呢~

之前有將此背架拿出來, 給小姑的兒子坐, 可是他卻嚎啕大哭, 所以這次我們也超怕小豬頭不喜歡, 那就白買了! 真是超緊張的說!  還好寶藍鑲黑滾邊的背架一拿出來, 立刻吸引豬頭妹的注意力, 把她放進背架, 她一直張大眼看著我, 我真怕她哭, 所以不斷的拍手稱讚鼓勵她, 臉上終於有點笑容.....後來豬頭爸背著她到樓下給爺爺奶奶看, 爺爺奶奶也稱讚她, 她一臉得意樣, 看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真的是活在掌聲之中的笨豬頭! 好想捏她一下, 豬頭爸卻在旁邊說:想想看她媽媽是誰麻.....我咧XXXX!

後來, 爺爺說要背這背架去爬小岡山, 嗯, 豬頭妹是要跟我們去走百岳的, 看豬頭霸認真的表情, 小豬頭的第一顆百岳的日子快接近囉~~~~猜猜看哪裡是第一顆阿?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