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老公週六有休息的話,我們一定是一天小摺,一天爬山(其實是步道健行啦)!

秋冬的南部,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節。溫暖的陽光,迎面吹來涼爽的風,是爬山的好天氣。走起來又不悶熱,又沒有成群的黑蚊子圍繞,也聞不到別登山客的汗味,豬頭妹也不會覺得熱而耐不住。

抬頭仰望湛藍的天空與幾朵明亮的白雲,總是會想起那三千多公尺的天空,群山滿是紅綠黃的山林,還有那群背著大背包的可愛伙伴們......真的是久違了.........

等豬頭妹起床,我們就去柴山走走,一路上的猴子,小松鼠,讓豬頭妹興奮極了,頻頻起身要看猴子,豬頭妹可愛又不怕生的模樣,常常成為其他登山客矚目的焦點呢!

 

圖:豬頭妹很努力的伸長脖子看猴子

 

圖:嘿嘿,我長高囉,背包的繩子已經到我下巴囉!

 

圖:豬爸爸很貼心的撐傘替豬頭妹遮陽咧.......(我說那我呢?豬頭爸說反正我很黑了,根本不用遮........咬牙!)

 

圖:豬頭妹一到山頂就是不停的在哼歌..........

 

圖:哇!小松鼠耶!豬頭妹一點都不怕,反而一直要我們抱近一點好讓她可以去摸松鼠!

 

豬頭妹生氣我們不抱她 "摸到" 松鼠,乾脆自己掙脫下來要去摸......真是膽大呀........

 

 

豬頭妹常會偷喝爸爸的水.......

 豬頭妹已經越來越適應背架,也很喜歡我們帶她去戶外走走~ (哼,其實是只要有可以坐車,她都愛!)

  

更多照片在相簿,請大家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