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多一點,就帶著早起的豬頭妹去騎腳踏車到市場買各菜

很迅速的買好三樣之後,就要趕回家,因為老公有交代,要回婆家去遛狗

經過郵局時,想到管理費還沒繳,又下車來處理

豬頭妹對有鍵盤又有彩色動態畫面的ATM機器產生了極大興趣.....

她不斷的按按摸摸, 拍打螢幕, 又笑又叫

我只好把她抱下來, 因為領完要回家了....

沒想到她開始大哭, 怎麼也不肯坐上腳踏車!

只好又抱她回去玩ATM機器

但是總是有人要用呀, 我只好又把她抱走

她哭的歇斯底里, 兩隻腳步斷的蹬又踹

還是不肯坐腳踏車

我只好抱著她, 牽著滿是菜與肉的車子, 走一段路

左手抱著10公斤的豬, 右手歪歪斜斜的扳著約1.5公斤的車子

因為我是左撇子, 右手牽車牽的歪七扭八

靠! 重死我了! 手好像快脫臼了........

好不容易走到一半的路, 旁邊有家小兒科, 前面有放兒童玩的音樂車

我決定休息一下, 就把豬頭妹放在音樂車讓她玩一下

她終於止住哭聲, 開心的玩起來

哀, 剛才走的一段路, 她沿路大哭, 人家都一直看

以為我是狠心的母親, 不顧小孩子哭

因為出門沒帶手機手錶, 不知道時間

後來借小兒科的時間看, 才知道已經11點多了

糟糕飯沒煮, 也還沒去蹓狗

又把女兒抱起來, 她又開始哭

好說歹說又哄的, 還是哭, 不肯坐上腳踏車

才走到路口, 豬頭妹就狂扭身子, 要站起身子跳車一樣

我又急又氣, 耐性被壓迫到極點了......(我是這麼容易起怒的人耶.......)

還好是紅燈, 路上也沒啥車, 但是危險

路口旁的玉山銀行警衛跑過來幫忙

還生了一包旺旺小蠻頭給我女兒吃, 他人真好, 只可惜女兒不領情不要吃

警衛叫我去哄一哄女兒, 我只好又帶她回小兒科前面去玩

警衛還很好心的幫我顧腳踏車呢!

後來我進去小兒科, 借各地方餵女兒喝奶

如果餵奶後還沒效, 我想換我開始哭了.....因為我要崩潰了......

還好, 餵完之後, 她肯坐車子, 還對警衛揮手說掰掰.....

那次回程騎車, 是我有史以來騎的最快的一次

回到家, 已經快12點

看看手機, 竟然有塊10通電話來找, 老公就有五通

後來跟老公哭訴, 也得到豁免一次不用去蹓狗

餵完女兒午餐, 我倆就去床上呼呼大睡了~

女兒越大越不好帶, 真懷念她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也可以到處趴趴走......安靜的看書

但是現在都不行, 要陪著她唱唱跳跳玩遊戲....

真想找個佣人幫忙, 讓我透透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