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時間過的好快,過幾天就是農曆春年了!

從元旦一直到今天才有空上網,元旦的連假有娘家的人南下來玩,又忙著打掃家裡與整理豬頭妹的衣服,還將家具的位置都調整一番,呼,忙翻了!

而豬頭妹的玩具總是無法整理,收好後,她就跟在你的後頭,馬上全部又翻掏出來,一天總要撿個6次以上, 很火大!

電視螢幕, 玻璃, 牆壁, 到處都有手印與腳印, 還有亂貼紙, 原子筆&彩色筆的塗鴉, 連米桶都扛得動, 米袋都搬出來玩.................

鄰居送的釣魚玩具,玩不到2分鐘,釣竿解體,魚的下場也很慘;電動飛機的尾翼也被拔斷,套圈圈的柱子也解體,到現在都找不齊

每一個玩具上都有很深的齒痕,而且找不到的東西會在馬桶的水上載浮載沈......

三姑六婆的鄰居都笑說豬頭妹很活潑,可是我都覺得她到底是女孩還是男孩阿?

豬頭妹已一歲四個月,"精力越來越旺盛",聲音越來越高亢嘹亮,我得時時刻刻注意,陪著她,很累。

現在的她,一不順心意就尖叫,東西被卡住拿不出就叫,高興也叫,晚上更愛叫 (因為我們不斷跟她噓小聲,她就更愛挑釁......)

豬頭妹的尖叫聲都會讓我的耳膜疼痛,所以我真的很擔心鄰居打電話來抗議...我們這裡是大樓耶!

真的很頭痛,打也都不怕不哭,再下手重一點就會家暴.......更別說想拿撒隆趴斯貼她的嘴了....這念頭一直在我跟老公的腦海常常想起......

新年的願望就是希望她不要隨意的尖叫了!

**愛爬樹的豬頭妹!

P1020046.JPG 

不肯下來的豬頭!(ㄜ.....頭髮還是一樣......少!)

P1020048.JPG 

與外公外婆,大姨合照,還愛裝可愛的豬頭妹!

P1020067.JPG 

到藤枝爬山的採茶姑娘~

P1030075.JPG 

最愛跟爸爸到戶外活動,小山豬一隻!

P1030078.JPG 

在樹海區休息合照---年輕的大姨竟然拿柺杖?

P1030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