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鎮沒有好的婦產科, 跟豬頭爸左挑又選的去了高雄市的林克臻婦產醫院, 感覺上還不錯, 只是裡面的冷氣實在是太強了, 好像不用錢一樣, 強力放送.

好不容易照到胚胎了, 醫生預測約有五週了, 所以預約二週後再去照一次, 看看有沒有心跳, 好緊張阿, 這兩週都不知道該怎麼度過, 又不敢提重物, 走遠一點的路, 胃口也不怎麼好, 又不敢亂吃, 又得遵照長輩囑咐不能蹲, 不能跪, 不能抱豬頭妹, 搞的我身心俱疲, 心情變的非常憂鬱.

再加上長輩想要幫忙分擔照顧豬頭妹, 變得非常勤的來陪豬頭妹, 要培養培養感情, 這下子換我自己神經兮兮的了, 每天都睡不好, 一早起來就在想幾點會打電話來, 如果來, 就趕緊打掃家裡擦地板, 擦的亮一點, 因為公公都會把家裡地板擦的亮亮的; 也會跟豬頭妹不斷溝通, 爺爺奶奶要來, 要多跟他們玩, 就算沒看到我也不要哭著到處找我, 他們會陪著她; 如果沒打,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照原訂計畫帶豬頭妹去兜風逛逛. 每天都在等待中度過, 有時候會想照自己的方式去過每一天, 可是這樣長輩就無法過來了陪了, 不是會傷老人家的心? 再說如果提議開車出去, 每次又跟了我很討厭的人, 我們又不跟, 唉, 長輩一定更加難過了.....

每天都在這樣的腦力激盪下過日子, 豬頭爸都受不了, 決定讓我回娘家好好休息休息, 讓心情轉變一下, 開心一點, 不然肚子裡的寶寶出來會很憂鬱, 眉頭都皺成一團哩~

感謝豬頭爸的體貼, 其實豬頭爸也說到重點, 重點在我, 只要我開心就好, 要照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再說, 放完假回到南部, 問提還是在, 不會因為我回家度假就會消失, 哈, 說的也是. 只是....在那環境就會想很多, 也想到老二出生後的事情, 大概跟我自己很想自己帶兩個小孩的緣故, 所以很難放手, 少了豬頭妹就像心頭上少塊肉, 也因為如果是自己娘家的人帶, 我才會比較放心.....跟這些種種有關吧! (咦? 我怎麼寫這麼長阿? 豬頭妹呢? 被外公外婆載出去買東西了, 也順便去公園玩溜滑梯, 出門前豬頭妹還戴帽子, 乖乖穿褲子鞋子, 跟著外婆出去咧......)

為什麼婆家娘家分隔這麼遠呢? 唉唷, 又回到原點, 為什麼我要嫁這麼遠? 為什麼豬頭爸住南部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笑, 等待這些問題要解決, 我看還是將注意力轉移到下週產檢, 等待牛寶寶的心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