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下子就跳到九月來了,好快呀!

每天都有整理不完的東西,教訓都不怕的豬頭妹,就越來越懶得上網了。

而且只要我一坐在電腦桌前,豬頭妹馬上爬到我背後,用她那雙鬼靈精般的大眼,一直在看我在做什麼,三不五時還爬到前面擋住我的視線,換她抓滑鼠玩。

現在,肚子裡又多了一個小牛,常常會覺得想躺一下,啥都不做,啥都不想的,卻偏偏有位搗蛋妹跑來掀開我的衣服說要找弟弟玩......

最近也沒啥新鮮事,也沒到處走動,一方面是要照顧婆家的狗狗,另一方面又擔心外面新流感到處散播,就乖乖待家或者是到附近走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