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學囉!

相片0337.jpg 

 

在離我學校前的一個轉彎角找到一家 Preschool, 裡面的設施很自然, 沒有電腦, 沒有冷氣, 是自然的草坪, 真實果樹群, 還有很多和藹可親的老師們, 也有提供點心及午餐!

相片0333.jpg 

學校還會準備豬頭妹的水杯, 她只要帶一頂帽子及一套乾淨的衣褲就好, 至於鞋子....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呵呵, 每天豬頭妹去學校, 回家時總是帽子不見, 鞋子也望寄放哪了, 當然老師都有很多籃子去收集, 到籃子裡面找一定找得到!

相片0326.jpg 

豬頭妹超愛畫畫, 每天都要畫兩張才過癮!

Kindergarten/preschool 不是到了就可以馬上念的, 首先要先登記, 看時數是不是符合政府的補助, 豬頭妹是三歲, 如果是3-4歲, 且一周上課時間沒有超過 20 小時, 則不需任何費用! 如果學校有安排去戶外, 例如圖書館...等, 則需要費用約 $2.5, 當然是沒問題囉!

相片0345.jpg 

豬頭妹也很愛玩這水, 還有簡單的自然實驗教學哩!

因為對豬頭妹來說是全然陌生且聽不懂語言的狀況下, 需要我或是豬頭爸先陪在旁邊, 她去學校的時間則須配合我的課表, 所以計畫是周二, 三, 四, 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由我帶她去學校, 然後我下課再走過來接她回家! 有時候忙, 就由豬頭爸帶著小牛與豬頭妹一起去學校, 也讓小牛去接觸有小朋友的環境, 讓豬頭爸的英語要更上一層! 其實小牛的適應力比豬頭妹更快更好, 希望小牛一歲半時就可以來這裡, 這樣對我跟豬頭爸都可以鬆一口氣, 好好利用時間休息!

 相片0339.jpg

在檸檬樹下玩泡泡

豬頭妹還沒去preschool時, 每天都很期待上學, 因為可以去玩而不用待在小小的 motel 等著媽咪下課回來. 另外, 我們還有去看另一家比較專業且有連鎖的 preschool, 那裏比較有效率,老師的態度很專業...you know, 外面的玩耍空間是人工草皮, 室內有冷氣, 有電腦, 還有專門阿桑負責清掃, 還有制服, 要自己帶午餐, 豬頭妹比較喜歡這第二家, 大概是有電腦可以玩吧! 不過, 我門還是先讓她去第一家熟悉英語且又比較大自然的環境, 等語言較好了再去第二家, 會更適應而不會沮喪哭哭!

相片0343.jpg 

我愛跳跳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