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04711_..[1].jpg

這是請我小姑幫我買的新靴子, 周六一早熱騰騰的收到! 因為超好穿又好看, 羊毛又暖又軟, 趕緊拍照跟在台灣的姊妹們分享............沒想到這一舉動, 竟讓我跟這兩雙愛靴徹底分離!!!!

連我娘都很愛, 一直在我面前試穿,來回走來走去嘴裡猛說"好好穿!好好看!", 眼見親娘如此頻繁的舉動,孝順的我強忍不捨裝很豪邁的說"那就穿啊", 趕緊低頭心裡默念: "行裡塞不下, 帶不走! 帶不走!"

阿娘叫我看看伊媚兒, 有沒有家裡的來信, 沒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了! 那個嘴裡一直嚷嚷"買!買!買!" 的大姨,竟然發信來了! 信裡一看, 只寫了幾個大字: "請老媽帶此兩雙回來!"  天哪........我到底是做錯了甚麼事啊.................

轉頭一看, 親娘早已將大行李打開, 很努力的橋位置挪東西出來, 想盡辦法將這兩雙靴子塞進去, 結果根本塞不下(大行李已經裝滿皇后鎮的戰利品了), 只好轉而裝進登機箱, 那個小小可憐的登機箱, 小箱子已經裝滿她這次來的衣服與鞋子, 哪有空間可塞? 哈哈哈, 看到這樣的情景, 我心裡超得意與開心!

 

20110501 (7)_調整大小.JPG  

孝順的小牛竟爬上行李箱, 要幫阿婆將行李箱壓縮一些.....

 

開心不到五分鐘, 驚然聽到 "那就把衣服拿出來用郵局慢慢寄回家, 那這樣就有空間可以塞靴子了!".............頓時天打雷劈.........

就這樣, 愛靴馬上上登機箱了..................

 

P4304713_..[1].jpg    

豬頭妹也有一雙, 每天穿, 每次出門必穿, 看她照片皺眉頭那是因為太陽大, 我們是向陽光的方向照相, 不是她不願意照像喔!

 

後來, 我趕緊打電話給我小姑, 請她再幫我買兩雙, 我娘還跟她說"當我看到妳來時, 我就好喜歡妳腳上的靴子喔!"

就這樣, 我很期待新的靴子的到來, 不要再跟其他人分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