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前, 整理了一堆衣服, 用具, 想說找一天周六的時間, 到火車站前的二手市場來試探溫度,看看那些衣服與用具是否有行情。

前一天的準備, 將每一件要賣的東西仔細檢查一遍, 是否有鈕扣鬆了, 哪裡的線要剪掉, 稍微整理一下, 然後再綁上價錢標籤, 並用膠帶黏好, 防止有人將標價亂移動, 將價錢弄顛倒, 最後再將衣服分類小孩的衣服, 大人的衣服, 廚房用具, 鞋子, 玩具, 書, 裝在不同袋子 , 這樣明天到了攤位可以很快的將東西放定位, 順便再帶一掛衣架, 將一些比較漂亮的衣服掛起來, 吸引大家的目光來攤位逛逛!

  20110930 (1)_調整大小.JPG  

今天一早, 6:57am豬頭爸把我叫醒:「媽咪, 剩三分鐘就七點囉, 要去擺攤囉!」我趕緊跳起來, 聽我朋友Wendy 說她六點半就要去佔位置, 真擔心我會不會晚到沒位置了哩! Wendy 是我學校圖書館的員工, 她兩個兒子已經上國中了, 所以將一些雜物與衣服拿出來賣。

一清早的景色真美, 而火車站前更早已擠滿各式各樣的攤位, 市場也有些微人潮已經來逛了, 我將車子轉個彎, 剛好看到 Wendy 已經擺好東西在標價錢, 她朝我揮了手, 我就把車子停在她旁邊的一空位, 趕緊將東西拿出來擺放!

20111001 (1)_調整大小.JPG  

等到九點多, 豬頭爸終於帶著兩隻來送早餐給我了啦, 餓翻了!

照片前面這兩雙鞋子可是很搶手又熱門, 只可惜豬頭爸的腳小, 很多人都試著將腳擠進去, 最後終於由一位黑人勞工的腳幸運的適合, 也高高興興付錢買回家, 根據 Wendy 的說法: Vincemt (指豬頭爸) 的鞋子可以賣一百次了!

 20111001 (2)_調整大小.JPG 

照片右邊穿綠色衣服與我在聊天的就是 Wendy, 她很害羞, 躲豬頭爸的拍照呢 ~

 

20111001 (3)_調整大小.JPG 

喲荷, 又成交了, 生意很好唷, 當我還在把衣服掏出來擺了時候, 就已經有客人等著我掏更多衣服在旁邊看, 馬上買走八件小男生的短褲與我的一套淺藍色荷葉袖口的睡衣!

 

20111001 (6)_調整大小.JPG   

在市集, 碰到許多Kiwi朋友, 還有豬頭妹幼稚園的同學們, 還有我打工餐廳的夥伴們, 大家順便聯絡感情, 而且這時候我們攤位的東西已經賣掉很多了, 荷包滿滿, 很開心!

過中午後就開始收攤了, 半天的攤位錢是 $5, 當然早就賺回來, 看來這次的經驗還不錯, 有可能在夏天轉冬天時,  會再來擺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