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不知名營地- 萬大溪底-松楓嶺-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停車場

 隔天一早起來, 天氣很好, 大家都很愉快的走著, 清澈甘甜的水, 讓我們煮了一碗又一碗~ 呵呵~ 看著青蔥的山林, 也佩服自己一路走過來了~ 當我們準備要過萬大溪時, 文昇, 陳大哥, 大姐穿著雨鞋直接走進溪裡, ….我的涼鞋在車上, 阿姨你怎麼那墨兩光阿? 嘆了一口氣, 脫下襪子, 踩在石頭上, 真是痛撤心扉!!! 竟然嚮導阿煒, 把我過溪的糗樣拍起來, 真是一世英名, 毀於一旦阿
過萬大溪河床~

 這時候大嬸突然問說, 走完這溪底, 前面就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了吧? 此時昧著良心說, 應該吧? 不知道耶, 我也是第一次來! 其實心裡的OS 等等還有爬升 1500公尺, 很硬, 聞之喪膽的松楓嶺…..這話吞回去, 怕告訴大嬸後, 她就死賴在地上不走, 望著她一身輕的背影, 開始替她擔心起來…..

 走了多久, 也不用去想了, 想超車但又怕阿煒擔心, 算了, 還好有跟他們走在一起, 不然孤獨的阿煒會悶到爆, 沒有頭燈也會摔的鼻青臉腫! 跟大家會合後, 我趕緊超在前面走, 過完吊橋, 以為很快到停車場, 卻沒想到一長串高聳的階梯等著我們, 霎時, 阿姨的意志力到這時候完全崩潰了……

 宏哲也跟我一路哀嚎, 望著前面遠遠的小燈光, 文昇, 陳大哥與大姐, 似乎沒感覺一樣, 勇往直前….好不容易到了正在興建的遊客中心, 我真的不願在走了, 大家在外面的木椅休息, 此時文昇說, 阿姨我門來去問問看, 看他們工人肯不肯用小貨車在我們到停車場? 因為到停車場還好遠阿!!! 是誰? 哪一個笨蛋把森林遊樂區蓋成這樣???? 雖然有夥伴說不可能, 但是我們還是鼓起勇氣去問, 這時候, 阿姨的拿手戲來了, 要我扮演很累快掛了, 是最簡單的, 因為阿姨已經披頭散髮, 就是這副模樣 !!! ! 他們願意, 太好了, 把這好消息告訴大家, 以及後來出來的夥伴, 大家此時很開心, 但是肌肉已經僵硬了! 

 能平安走出來, 才是最大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