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全家開著車到去看房子, 看二手車子, 路途中拜訪了兩個美麗的公園, 停車下來走走, 因為兩個小孩也累了, 在車上哇哇叫, 惹得我們開車開得很煩想把兩隻丟下車說, 最主要是小牛哭的最慘, 他的汽座綁在前座, 一綁住就哭, 台灣是跟我坐在一起, 沒我抱就哭, 哭了三天了, 好可憐阿!

照片我們拍了不少, 但是網路慢, 上傳的慢, 不然真想讓妳們看看這裡最基本的美麗風景!

走著走著, 突然豬頭妹說媽咪, 那是甚麼? 花花的顏色很怪, 我可以拿嗎? 低頭一看, 原來是球果, 張開時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好特別, 滿地到處都是!!!!! (那個....網路超級慢!!!! 請到相簿去看此照片, 謝謝! 我會被這裡的網路速度給逼瘋了)

 DSCN3565.JPG

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還沒來紐西蘭之前, 小舅媽曾告訴我這球果的事情, 也請我幫忙收集, 哇~讓我碰到了呢!

嗯, 明天是周日就來收集~做成新家的擺飾應該也很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