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實習葡萄園剪枝的地方, 在一處靠近皮克頓機場的一小葡萄農 Johanneshof Cellars Ltd ( 尤漢諾斯福 葡萄酒莊); 開車約30 分鐘, 對, 已經出了Blenheim, 又過了兩個小鎮(Grovetown & Spring creek), 我想我應該是全班裡被派到最遠的酒莊的一位吧!

相片0549.jpg

位在斜坡上的葡萄園 ( 每天爬上爬下, 我的腳抖的不得了.....都要貼貼布止酸痛, 當然還包括兩隻手臂也要貼, 左手剪枝, 右手可是要把枝給扯下來, 然後裝在大袋子裡, 裝滿後拖下來傾空, 再爬坡上來繼續剪枝.....)

相片0550.jpg

可愛的酒桶是門牌

相片0552.jpg  

較正常一點的招牌 ( 德國人投資的酒莊)

相片0551.jpg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 其實高度有七八層樓那麼高......右手邊那一棟房子是酒窖( 有挖地底下來放橡木酒桶唷! )

每天早上都是0度上下開工, 因為此酒莊在山谷間, 所以日照短, 大概9:30~10am 才照得到太陽, 所以, 我都是戴手套, 穿了狗鐵絲外套加上與羽毛內裡, 高領Pier衣服, 在加上飛狼衛生衣, 褲子也是穿兩件, 襪子三雙, 雨靴裡已經有一層羊毛腳墊了.....當然毛帽一定少不了, 雖然穿得如此了, 鼻水還是一直流下來!

每當早上我開車去葡萄園時, 一路上的風景就好像昨日才剛下過大雪一場, 四處白茫茫, 連鐵軌也是雪白的, well, 這只是結霜而以! 我的天呀!

有兩個禮拜將是這樣度過, 這也讓我有更新的體認學習, 要經營一農場所要經歷的事情, 是有多摩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