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超冷的,電視每一台都在介紹超值優惠溫泉泡湯組合,哇~看得我好心動ㄚ!

可是呢,越看心情越賭爛,因為我好想好想去泡啊.......................................乾脆將電視台轉到日本台,我的媽呀~"超值溫泉旅行團".......索性將電視關掉好了,眼不見為淨!

小牛啊,你哪時才要出來?趕快出來,媽咪很想要去泡湯啦................

現在是37週,小牛約2800公克,胎位已經很下來了,醫生說可能到下週38週隨時都會生,因為是第二胎的關係,再加上我們距離市區醫院有30分鐘的車程,醫生交代一有落紅或者是疼痛(不管是怎樣的疼痛),都要立即到醫院報到,大概是怕我在半路上就把小牛給生了吧!?呵呵!

最好玩的是大家一看到我出現,都說"啊,你還在阿?還沒生喔?看我沒出現都以為我已經去坐月子了!"

如果有這樣就好囉,我也想趕快生一生,畢竟挺著一個會滾動的大肚子,上下床,起身,洗澡...等等都很痛苦滴!

要不然,我來去爬樓梯看看,做青蛙蹲也好,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