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7).jpg 

許小牛 (暫名)3040g, 50cm, 38週又2天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因為.........12/22的晚上約10:50分開始,豬頭妹就一直很high, 不停的玩耍吵鬧,而肚子裡的小牛也跟著她起舞,我一直忍到凌晨12點,只好撥電話給醫院的護士,護士告訴我們應該只是會開個藥給我安胎,舒服一點,不會有任何處置。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醫院拿藥好了,不然我一直覺得反胃也不好。

到了醫院約凌晨一點多,護士說來個內診一下,沒想到子宮頸竟然開三指了,依照規定要留院待產,因為是第二胎,產程會加快,可能等我痛了就已經要生了,所以要立即住院待產!

我跟豬頭爸都愣住了,因為我們只帶了一個待產包,其餘的啥都沒有帶!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6點,已開了5公分,而我娘則是搭第一班高鐵衝下來,但是也得等到9點才能到這,7點多打電話給公婆,他們也8點半多才能到,所以請他們去接我娘一起過來,那時候才有人可以幫豬頭爸換手..........想想看......豬頭爸一個人照顧那隻豬頭妹有多辛苦......中途還被趕出待產室,因為豬頭妹太吵了!

等到早上9點之後,豬頭爸才有得休息,而我還是持續的悶痛。後來護士告訴我不要忍住,有痛就要用力,小牛的位置還有點高,等我用力一下下之後,護士說等一下會更痛,那就是準備要生了,啥?這麼快?豬頭爸也嚇到了!

結果,10點多推進去,等醫生進來,豬頭爸也一起進來,(我在產房時,護士叫我還不要用力,等醫師來),他們一來,我一用力,聽旁邊豬頭爸的現場實況轉播,看到頭了!在努力一下下,老婆,喔喔喔,肩膀,腳,小牛出來了!

最好笑的是,護士醫生在問有沒有帶相機?DV?拍立得?......豬頭爸都搖頭,因為來不及,啊!有手機!所以,小牛的第一張照片就是用手機拍的啦~

就這樣,許小牛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